【雷安】雷狮和七个安迷修

*为震区祈福

*按下了拔刀的手,掏出一颗并不怎么甜的糖

*灰常OOC+无限趋近于零的文笔

*为了限制雷狮,不让他搞事,所以,完全的普通人设定,没有任何外挂


雷狮的眼前,白茫茫的一片,仿佛被白光吞没一般。

他低下头,依然是白茫茫一片……

嚓!我的身体呢?!

雷狮能够感受到,他的四肢依然存在,但他看不见他们。

我是瞎了吗?

“雷狮!”

一个声音,似乎并不是通过耳膜,而是直接印在雷狮的脑海里。明明是无法辨识来源的声音,雷狮还是下意识的回过头去。

回头的一瞬间,白光突然散去了。雷狮看清了,在自己身后站着一个人。

来人怪异无比,他的面部好像有无数张脸在不断变换,让人看不清面目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创世神!”

“哈?”

“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真的是创世神啦!”

“我是喝太多,还没醒酒吗?真是个奇怪的梦……”

雷狮干脆不去理他,在奇异的白光退去后,他终于能看清周围的景象:房间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是一间有家电齐全还带着独立卫生间的豪华病房,房间中央的病床上,躺着一个……木乃伊?病人的身体被被单覆盖看不出什么,但他露出的头部,整个被绷带包裹起来只留下嘴和鼻孔,带着输氧管,各种奇怪的管线从被单下伸出来,连接到床边的一堆雷狮叫不出名字的仪器上,哦,心电监护仪雷狮还是认得的,看着屏幕上几乎一马平川的横线,雷狮觉得床上这个木乃伊差不多是个死人了。

不过,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木乃伊的额头部位绑了一根头巾,那条头巾上画着雷狮最熟悉的星星花纹……

这他么的不是我吗?!

等等!如果躺在床上那个木乃伊是我,那么现在站在这里的“我”又是什么?

感觉到雷狮已经差不多明白自己的处境了,自称创世神的人形开口道:

“你现在应该明白自己的处境了!”

雷狮点点头,虽然很不情愿,但雷狮还是回忆起来:

昨晚(也许是更早以前的某个晚上),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,被楼上掉下来的花盆砸中了脑袋……

看着这惨淡的心电图,雷狮觉得自己怕不是没救了,不由得悲从中来——我堂堂雷氏三少,黑白通吃,叱咤风云,A市鼎鼎有名的人物,竟然就被一个花盆KO了,万一就这么死了,以后那些小报要怎么写我?人民群众会怎么编排我?我还要不要面子了?!

“你说你是创世神吧?会来找我一定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做,对吗?”

“嗯嗯!如你所见,现在你的肉身快要死了,不过,我既然是创世神,当然有办法让你活过来~”

“说吧,什么条件?”

“a……”

“等等!我还有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没毁容吧?”

雷狮有些忧心的看着被绷带包起来的脸,这要是毁容了,还不如死了算了。

“……没有”

“那为什么要包成这样?”

“因为之前露脸,护士们经常聚集在这里不肯走,所以那个叫卡米尔的小子,就让人把你脸给包起来了。”

“这样我就放心了,好吧!开出你的条件!”

“我需要你穿梭到不同的时空,去攻略一个叫安迷修的个体!只要攻略成功7次,我就让你活过来!”

“啊?攻略?那是什么?”

“很简单了,只要让对方接受你的告白或对方向你告白就算成功!对万人迷的你来说不算什么难事,不要废话了,愉快的走起~~”

“诶?等……”

我还没同意呢!!!

雷狮还没来得及反对,已经被那个自称“创世神”的家伙,大手一挥,扔进了时空隧道。

(攻略什么的又长又麻烦,直接快进好了~)

雷狮X骑士安

雷狮来到了魔法世界,被魔兽袭击,差点命丧兽口时被骑士安迷修英雄救美,于是趁机赖上了安迷修。由于雷狮没用任何能力(是的!没有任何能力,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),所以也没法搞事——在他乖巧的表象迷惑下(虽然还是有点小波折),纯情的骑士很快被攻略。

(这是一个花花公子靠着花言巧语攻略纯情青年的故事)   【难度:★】

雷狮X安姐

国民女神爱豆安姐

(雷狮教你,如何追求一个追求者绕地球十圈的玛丽苏) 【难度:★★★】

雷狮X兽人安

雷狮原本以为有了上两次的经验,这一次攻略应该会很容易。没想到虽然都是安迷修,但成长经历不同性格也完全不同(虽然骑士道这一点总是不会变),由于兽人在本世界备受歧视,所以兽人安戒心很重,雷狮之前的演戏式的攻略法,对兽人安不仅加不了好感,还使好感值直接down到负数。攻略直接奔着决裂的方向一去不复返……

之后,机缘巧合下,两人为摆脱追杀只能合作。也许是吊桥效应,总之两人关系缓和,雷狮也不再刻意攻略了,没想到日久生情,竟也攻略成功。

(雷狮终于明白,谈恋爱用谈的没有,要用心啊) 【难度:★★★★★】

雷狮和幼安

看见幼安,雷狮整个人是懵逼的,创世神你丧心病狂!小孩子都不放过!

还好,这个世界很正常,没什么魔法怪兽之类的,不过,就是要带孩子……

刚刚失去双亲的6岁男孩,被亲戚们推来推去,最后变成了大家付钱让一个外人(雷狮)来照顾。雷狮看着即使如此,依然笑得没心没肺的幼安,心情很是复杂

(一个不带情欲的温情小故事,暖心的安小天使和独自背负一切的大人雷狮,互舔伤口互相治愈的故事~最后被小小安说,长大要和雷狮哥哥结婚,而完成攻略)

雷狮和梦魇安

看见这只独角(那个绝对是呆毛啦——雷狮语)梦魇,雷狮立刻就认出了,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安迷修!一匹因为属性独特(冰、火、风混合属性)而被各路人马追逐的梦魔——有四个蹄子的那种!

创世神你妹!这次的安迷修连人形都没有了吗?不可能,我相信用爱的力量,最后能让他变出人形!实在不行,我们也有独特的心灵感应可以谈情说爱!(然而并没有……)

(相处模式参考大鹫~一人一兽经历一连串冒险后,由梦魔向雷狮跳起求偶舞结束本轮攻略)

雷狮X科学小飞侠安

科学小飞侠安迷修,一个助人为乐追求极致骑士道的热血青年(科学小飞侠,懂的人自然懂 嘿嘿)

(雷狮:急,情敌是骑士道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!)

雷狮X魔王安

眼前这个无恶不作完全不在乎骑士道的安迷修是谁啊!这样的外道我不认识啊!

(骑士道很烦,正义的安迷修也很烦,但失去这些的安迷修还是安迷修吗?

一个雷狮帮助安迷修找回自我的故事)       【难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】


结束了七轮攻略,雷狮又回到了最初的病房,他站在窗前等待创世神的到来。

他见过了各种各样的安迷修,他确定,现在的自己一定是这世上最了解安迷修的人,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去见那个,正真属于自己的安迷修了!

“嗯?安迷修?雷狮,你现在所在的世界,并不存在安迷修这个个体啊!”

“不!不可能!为什么?”

“总之,你任务完成得很成功,所以我给了你另外的奖励哦~现在先去复活吧~”

将灵体的雷神塞回他的肉体中。

雷狮睁开眼,房间里已经没有那些烦人的仪器了,取而代之的,是7个长相相似的人——雷狮还一眼认出了那个,曾经是梦魇现在是人身的安迷修,他正一脸迷茫的打量着自己的新肉体——被雷狮所攻略过的安迷修……

除了状况外的梦魇和一脸天使笑容向自己打着招呼的幼安,其他人则非常统一的用看垃圾的眼神盯着雷狮。

所以,这是个什么情况???

“不知道,他会不会喜欢这个奖励呢?”无面的创世神嬉笑着喃喃自语道:“毕竟,把人攻略了就甩掉,那可是渣男的做法啊!雷狮,你可要负起责任来哦~”

后来,A市名人,黑白两道的掌控者,雷氏三公子,雷狮领悟到一条真理:

人生自古谁无死,或死于修罗场,或死于肾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说几句废话,这文原定是7次攻略,从不同的角度来吹安,同时也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理解角色,但因为那样要写7篇长文,太可怕了,臣妾做不到啊!所以,意会一下,大家明白我是个安吹就行了。以及,雷狮怀疑本文里,我给他穿小鞋——扔去魔法世界竟然没有任何特殊能力?!我想说,雷狮的怀疑是正确的,毕竟,他是我情敌!

评论(3)
热度(1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里就是我老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