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安】不好意思,我要和你们的爱豆结婚了

*一个先结婚后恋爱的暂时没有恋爱的故事

*谜一样的排版

*OOC 必然的

*文笔 不存在的

*歌手雷X大二学生安 虽然看不出来,但真的是雷安没错

   “好啊!”

  两个字瞬间让闹哄哄的会场,陷入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情况?!刚刚还在起哄的迷妹们一脸懵逼。但安迷修却一点也不觉得惊讶,毕竟是雷狮嘛,会有哪种惊人之举都不奇怪,只不过是“粉丝”向“爱豆”求婚而已,雷狮又有什么不敢回应的呢?

  安迷修这样思索着,甚至还认同的点点头……

  诶?等等!求…求婚?!他还答应了?!

  突然反应过来的安迷修,一抬头就看见雷狮正带着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”的得意神色,恶意满满的看着他。

  知名歌手雷狮,在自己的见面会上搞了个大新闻——他当着众多粉丝的面,答应了“迷弟”安迷修的求婚!

  这事还要从头说起。

  那一天,安迷修正像往常一样,结束打工,他在回家的路上被学生会的学妹拦住了,在学妹一顿手舞足蹈的混乱解释中,安迷修大致上明白了:学妹在自己爱豆的见面会上占了一个好位置,但是现在和学妹约好一起来的小伙伴统统迷路了,学妹要去给他们领路,需要一个人来帮她占座顺便看物料。听起来不是什么复杂的事,安迷修欣然答应……然后,他就后悔了!

  安迷修,男,左手灯牌右手手幅,身披应援羽织怀抱大堆应援物料,坐在会场前排正中央,他左右各有四五个空座——那属于学妹迷路的小伙伴——在密密麻麻坐满迷妹的会场中,可以说是十分显眼了。  

  为什么学妹没有告诉他,占的座位竟然是第一排?为什么学妹没告诉他  ,整个会场里没有一个汉子?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学妹没告诉他,她的爱豆是雷狮?!

  安迷修看着手幅上写着大大的“雷狮巨巨俺の嫁”,近乎崩溃。

  说起雷狮,那也算是个传奇人物,高中出道,带着自己组建的乐队,在乐坛兴起了腥风血雨。他曲风强硬,歌曲中自带一股匪气,把当时流行的软绵绵的情歌们,杀得片甲不留,正如乐队名“海盗”一般,(用音乐和颜值)大肆掠夺妹子们的少女心,出道便是一路凯歌,到如今,3年过去了,已然成为乐坛一霸。而安迷修对雷狮,就不仅仅是不欣赏对方音乐,他还非常不欣赏雷狮这个人,这个从初中开始,就一直给他找麻烦的恶党!

  两人互相看对方不顺眼,见面必怼,从初中一路怼到高中,死敌也不过如此。

  所以,现在安迷修这一身迷弟打扮,出现在雷狮的见面会现场,除了WTF他不知道该说好了。看看时间,还有5分钟开场,学妹为什么还没回来??安迷修把头埋在灯牌后,如坐针毡,他焦急给学妹发着消息……

  “前辈,堵车了QAQ,我可能一时赶不回来了,你帮我多拍几张雷总的照片好吗???_○/|_”

  看着学妹的回复,安迷修陷入了绝望。

  之后的发展,就比较顺理成章了,比如,安·雷狮死敌·伪迷弟·迷修毫不意外的被入场的雷狮看到,雷狮也豪不出意外的拿这个全场唯一的男歌迷打趣,在一群迷妹的哄笑中,安迷修窘迫的涨红了脸,他很想说“我不是我没有”,但雷狮一脸“我知道你不是,但我就要这么说,你能拿我怎么办~略略略~”

  略略略你妹啊,我还能自爆!

  安迷修站了起来,他一脸严肃的举起灯牌,认真的望向雷狮[呵呵,我今天就当你的粉丝了,来啊,来接受来自你粉(si)丝(di)的爱意吧]:

  “雷狮大大,我爱你,请和我结婚!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卡米尔觉得今天可能不太好了,因为他眼皮一直在跳,俗话说,左眼跳财右眼跳灾,但两个眼皮一块跳是个什么说法?

  看来今天我得看紧雷狮了,十有八九是这家伙要搞事!

  等进入会场,看见了安迷修,卡米尔就明白了,两眼一块跳是红色预警,预示今天要有重大灾害。

  安迷修,在一般情况下,是个靠谱的常识人。这个所谓的一般情况,具体来说,就是没有雷狮的时候,一旦遇上了雷狮……卡米尔回想起当年,他大哥上初中,还是小学生的自己,给这两收拾过的烂摊子……手动再见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希望安迷修能有点长进(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以言喻→_→),不要再那么容易被大哥带节奏……

  面对雷狮的不断挑(tiao)衅(xi),安迷修呆毛抖了抖,只见他神色一变……

      卡米尔痛苦的捂住脸,果然还是如此么,这两个人就不会随着年龄增长多涨点智商吗?你们现在是什么身份你们还清楚吗?现在是什么场合你们还记得吗?卡米尔在心中咆哮,趁着安迷修被自家大哥那句“好啊”给怔住的时间,卡米尔大脑飞速运转,瞬间便想出了几百种的公关方案。然而,比卡米尔脑力更快的,是雷狮的搞事能力。

     安迷修一脸呆滞的样子,很好的愉悦了雷狮,让雷狮更加忘乎所以:

  “怎么了,这一脸震惊的表情,我答应了你的求婚,你很惊讶吗?”[安迷修,你这一脸蠢样,是被我风骚的操作吓到了吧!]

  “还是说,你根本就是想耍我,你不是真心想向我求婚?”[哈哈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你敢真的求婚?给你个反悔的机会~不过,某正经人大庭广众之下调戏良家歌手的故事一定会名传千里~]

  安迷修晃了晃呆毛[唔……可恶啊,又被你套路了!身为骑士,才不会出尔反尔!不就是求婚吗,我敢求你敢结吗?]

  卡米尔头脑风暴的短短几秒内,安迷修和雷狮两人也完成了这么一段电波交流。

  安迷修微笑着放下手中的杂物,潇洒的跳上会场舞台,他握住雷狮的双手,一个单膝跪地:“雷狮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  卡米尔生无可恋……不!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,万一我大哥一个脑抽,又来一出拒婚戏码?!卡米尔想着赶紧重振精神,悄咪咪的切入了这俩专属的ZZ频道:

  安迷修呆毛前后晃晃[怎么样啊,恶党,我说道做到,我就求婚了,有种你嫁我啊!]

  雷狮的发带左右摆摆[呵呵,你难道觉得我一定会同意?单膝跪地什么的蠢死了,我在这里拒绝你不是会更有趣~]

  呆毛[怕了就直说吧,我不会嘲笑你的,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,还是慎重一点比较好。]

  发带[怕?本大爷什么时候怕过?你是怎么产生我不敢答应的错觉的]

  呆毛[没,我是比较希望你不要答应,毕竟看着你就添堵,你连观赏价值都没有,娶回家也没地放,还是哪儿来的回哪儿去吧,今天这事就当没发生过。]

  发带[呵呵]

  雷狮笑盈盈的俯下身,两张脸靠的极近,他们额头贴着额头,鼻尖对着鼻尖,只听雷狮一字一顿的说道:“好啊,我愿意!”

  所以,公关?不需要的,我卡米尔要是没把他们的婚事给办成了,我卡字倒过来写!——by全程围观的卡总

PS:求助,我要怎么向学妹解释,我帮她占座,结果却要和她爱豆结婚这事?

思考好累,打字也好累,懒癌患者感觉不会再写了【手动再见】

评论(9)
热度(3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里就是我老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