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安】不好意思,我要和你们的爱豆结婚了(2)

*想不到吧,这玩意竟然还有后续
*趁脑洞兽还新鲜,赶紧再切几两肉
*OOC+幼儿园文笔

【悔婚】
安迷修不是没想过悔婚,毕竟他是一个很传统的人,婚姻大事岂能儿戏?但对方是雷狮,悔婚的话会被嘲到死吧!他宁可结婚再离婚,也绝不不要悔婚。
对雷狮来说,结婚什么的根本不是算大事,然而,对象是安迷修……雷狮背地里还是后悔过,他曾悄悄去找卡米尔,希望自己足智多谋的表弟给出出主意,找个体面的法子让安迷修主动悔婚,然而,卡米尔什么也没说,只是给了他一个的眼神。后来雷狮再也没想过悔婚的事,他也不会告诉你时至今日,想起那天卡米尔的眼神,他依然会感觉背后发凉。
卡米尔:悔婚?不存在!
【婚礼】
安迷修,唯一的亲人,他的养父在他16岁时就去世了,算是孤家寡人一个,至于雷狮,他从以前就不太乐意提起家里人,传言说他是有名的雷氏集团三公子,但一直没得到证实。婚礼在双方亲属空缺,只请了少量友人的情况下,低调的举行了。
【蜜月】
雷狮的闪婚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,各方媒体削尖了脑袋来打探消息,于是写作蜜月读作避难,两人无奈的在雷狮的山间别墅窝了近一个月,他们本就不怎么样的感情,在偏僻山区断断续续的wifi影响下,走向了冰点。
【同居】
安迷修:我还是学生,不能耽误课业,我选择住学校宿舍。
雷狮:婚房是刚装修的,甲醛超标,对身体不好,我选择住卡米尔家。
【谣言】
安迷修和雷狮是假结婚,背后有不可告人的交易;
安迷修和神秘女子深夜校园幽会,坐实假结婚传言?
雷狮长期留宿卡米尔家,雷卡关系扑朔迷离,假雷安?真雷卡!
震惊!卡米尔竟是雷狮表弟,假结婚是为掩护这段不伦恋情?!
……
【辟谣】
请瞎J8写的媒体记者们,吃下这吨雷安狗粮[并向无辜躺枪的卡总跪下道歉]
【综艺】
雷狮从不出席任何综艺或真人秀,除非和安迷修一起;
雷安氏,半个综艺咖,因为性格好,外形好,(和雷狮一起)人气好,备受广大综艺栏目组的青睐
【sex】
当所有人以为他们已经把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过了的时候,他们连小手都还没牵过。
【理财】
所有人都以为雷狮会投资安迷修家的马场,然而并没有;
安迷修是雷狮见过的,最没有商业头脑的人,后来他给安迷修推荐了一位靠谱的理财顾问
【马】
在安迷修50岁生日那天,雷狮终于送了他一匹马,一匹血统纯正的赛马,安迷修给它起名叫宝莉
【船】
从乐坛引退的雷狮,开了一家游艇俱乐部
【生日愿望】
希望今年能和雷狮一起看到宝莉夺冠;
希望明年和安迷修一块环球航行
【遗憾】
雷狮一生中,唯一一件憾事,是没能和安迷修一块进行环球航行;
【大起大落】

雷狮和海盗团的众人出海,遇到暴风雨一度与岸上失去联系,在海上漂泊了一天一夜,当通讯恢复后,劫后余生的雷狮第一时间联系了安迷修,听到的却是安迷修坠马意外身亡的消息;

【离婚】
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
【秘密】
谁也没有告诉雷狮,安迷修是听说雷狮的船海上失联,一时失神才出了事故
【选择】
死安迷修还是死雷狮,选一个吧
我:那就安哥吧,他看起来就一副会早领便当的样子。[胸插冷热流,头顶雷神之锤,我无所畏惧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补充设定:

【安迷修的马场】
安迷修的养父是前马术运动员,伤退后开了一家马场。安迷修是在马背上长大的,他童年时的梦想,是像父亲一样,成为一名骑手,但天有不测风云(就是我在搞事),在安迷修14岁那年养父病重,为了凑集治疗费,关闭马场卖掉所有马匹,最终也没能救回养父。那之后,安迷修努力学习四处打工,为了有一天,能够重振马场。

【理财顾问】

安迷修认为马场是他的责任,他并不希望别人插手这件事,而雷狮也不打算多此一举,但经营马场需要大量的资金,安迷修竟然想靠打工的微薄收入来筹集资金,他是哪里来的蠢货?!雷狮表示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了,来吧哥带你上上综艺,刷脸赚钱;靠着刷综艺,安迷修有了第一桶金,但是这点钱还远远不够,安迷修把钱存进了银行,存进了银行,进了银行,了银行……你就不会搞点投资吗?!雷狮抓狂,他亲身上阵手把手教了安迷修几天炒股大法后……他放弃了,我还是给你找个理财顾问吧 →_→ 钱的事情,你就别管了

【宝莉】

宝莉,他不是安迷修的第一匹马,但一定是安迷修最钟爱的那匹

评论(4)
热度(27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里就是我老婆 | Powered by LOFTER